MACROSS ZERO 第五话1022日发售

载体:DVD

发售日:2004年10月22日

类别:OVA

规格:彩色/(预估)34分钟(正片30分钟)/5.1声道立体声/单面/16:9宽银幕

货号:BCBA-1336 (贩卖专用)

价格:5250日元(含税)

商标:EMOTION

发售:バンダイビジュアル

贩卖:バンダイビジュアル

 

其他:

每话影像特典:声优访谈

 

印象:

超时空要塞MACROSS TV版公映20周年的轮回之作。

河森正治监督新构想的MACROSS“前史”,众多的迷底都将揭开。

鸟人被唤醒……シン(新)能救サラ(萨拉)吗?地球的命运又将如何呢?现在……决定的时候到了。

 

内容:

公元1999年,外星人的宇宙战舰坠落地球,地球同和战争爆发。开战8年之后,双方有经验的飞行员都消耗殆尽了。反统合同盟为了夺取鸟人,将鸟人遗迹的所在地——玛央岛变成了火海。由于对战争的憎恨和悲伤,萨拉唤醒了鸟人。鸟人以压倒战争双方的破坏力开始了对地球的“净化”。另一方面,新为了救萨拉驾驶带附加装备的VF-0重新出击;フォッカー(福克)和イワノフ(伊万诺夫)继续他们的宿命之战;アリエス则向她的“原始文化”假说慢慢的逼近了……

以雄壮的场景展开的三方大混战!鸟人的真相?福克VS伊万诺夫的结果?新能救萨拉吗?现在……决定的时候到了。所有的答案,都在揭示人类壮美的最终话!

制作人员:

原作、监督、机械设定:河森正治/脚本:大野木 宽/人物设定:齋藤卓也/音乐:蓜島邦明/特技监督:板野一郎/机械工程设定:石垣純哉・宮武一貴/美术监督:太田 大/美术设定:平沢晃弘/机械工程艺术:天神英貴/色彩设计:海鉾重信/音像监督:三間雅文/编辑:竹内康晃/摄影监督:前田洋志/动画制作:サテライト/制作・著作权所有:ビックウエスト・バンダイビジュアル及其他

声优:

工藤シン:鈴村健一/サラ・ノーム:小林沙苗/マオ・ノーム:南里侑香/アリエス・ターナー:進藤尚美/イワノフ:大友龍三郎/ノーラ・ポリャンスキー:高山みなみ/Dr.ハスフォード:野沢那智/ロイ・フォッカー:神谷 明     及其他